霍华德并非湖人唯一目标 诺阿戈塔特等将接受试训

陆离08-21 0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考辛斯的意外受伤让湖人队不得不在自由市场上寻找中锋,近日据NBA著名记者查拉涅报道,湖人队有意和霍华德再续前缘,并且他们已经得到了灰熊队的许可,可以与霍华德进行谈判,同时霍华德本人对于加盟湖人也非常的期待,因此霍华德已经被看作是替代考辛斯的最佳人选。

不过,湖人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毕竟霍华德目前仍然是灰熊的球员,且湖人管理层是否最终认可霍华德还是个未知数。

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计划在本周与霍华德、乔金·诺阿和马利斯·斯贝茨进行试训,此外戈塔特也是湖人队的考虑对象。

诺阿上赛季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在场均16.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法国人场均可以拿到7.1分5.7篮板2.1助攻,表现得非常的高效,甚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诺阿正处在3年来的最佳状态,作为曾经的联盟最佳防守球员,诺阿如今依旧具备不错的防守能力,同时他的策应能力也是霍华德等人无法比拟的。

戈塔特上赛季初期曾效力快艇队,波兰人18-19赛季共代表快艇出场47次,场均16分钟得到5.0分5.6篮板1.4助攻,今年2月,戈塔特被快艇裁掉,此后便一直没有获得新的合同,戈塔特曾在奇才有过不错的表现,他是一名比较全能的全能,既具备一定的护框能力,也有一定的低位进攻能力,但戈塔特明年2月就将年满36岁,年龄是他现在最大的问题。

斯贝茨上赛季则是效力于CBA的广州队,他上次在NBA效力还是17-18赛季,效力魔术的他那个赛季场均得到7.7分3.7篮板,从能力上说,斯贝茨具备很出色的外线投射技术,可以很好的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然而湖人目前最需要的是中锋而不是大前锋,因此湖人队最终签下斯贝茨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

上述的这4名球员,各有自己的特点,也各有不足,湖人队最终会签下他们中的哪个,答案很快就将揭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