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年再遇霍福德 斯科特:他能给恩比德带来帮助

万航瑞08-21 08: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6人队在今夏对阵容做出了很大的调整,虽然巴特勒和雷迪克相继离开,但霍福德和理查德森的到来让球队的整体实力看上去还有所提升,尤其是霍福德,他承载了费城球迷极高的期望。

霍福德新赛季将和恩比德组成内线搭档,他个人也将回到自己一直想担任却始终无法担任的4号位,在前队友同时也是现任队友迈克·斯科特看来,霍福德的到来将给恩比德带来很大的帮助。

斯科特表示,“我认为乔尔(恩比德)可以从霍福德那里学到很多的东西,他有的时候太过无私了,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12-13赛季到16-17赛季,斯科特和霍福德都在老鹰队效力,对于霍福德他比球队所有的人都要了解,毫无疑问霍福德是目前这个联盟最全面的内线之一,而他也经常会被球迷称作是‘球盲鉴定器’通俗的说就是霍福德的能力被人低估。

76人队堪称是联盟最清楚霍福德实力的球队之一,17-18赛季,76人以10连胜的成绩完美收官,季后赛首轮他们势如破竹淘汰76人,但半决赛面对凯尔特人,面对少了欧文和海沃德两员大将的凯尔特人队,76人却惨遭绅士横扫,这当中主要的原因就在于恩比德没能在霍福德身上占到优势,多米尼加人令大帝苦不堪言。

如今,76人队将恩比德在这个联盟最大的克星之一招致麾下,这将直接解决恩比德的心里恐惧,让他可以更有机会称霸东部。

“我们对于霍福德的加盟感到非常兴奋,他是联盟最好的前场球员之一。”76人总经理布兰德在此前的声明中这样评价霍福德。

新赛季,随着莱昂纳德的离开,东部的竞争也将变得更加开放,如果霍福德能够和恩比德达到1+1大于2的效果,那么76人队就真的很有希望像媒体预测的那样冲出东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