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玩音乐让我变成了更好的球员 我更均衡了

李辉08-21 08: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唱跳RAP不仅仅是流量明星蔡徐坤的专利,NBA世界里,要说在这3项领域都有不错能力的球员,非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莫属。

今年夏天,利拉德再度发行了自己的说唱专辑,其水准也得到了很多专业人士的认可,自进入联盟以来,除了在球技和荣誉上不断提升,利拉德在说唱方面的水平也不断提高。

日前,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音乐对他的影响,他认为音乐让他变成了更好的球员,“自从我开始研究音乐发专辑后,说真的,这让他变成了更好的球员,这让我更均衡了。”

尽管有着很好的音乐水平,但利拉德却很少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表演时刻,在采访中,利拉德还隐晦地批评了联盟目前的风气,即有些球员平时在社交媒体上极度活跃,但在表现上没有太多的提升。

“我不会将我训练或者是那些高光集锦晒出来,但当我们拿出真正的表现后,你就会知道在镜头外人们所做的事情了。”利拉德补充说道。

利拉德无疑是这个联盟非常特殊的存在,自2012年进入联盟后,他始终坚定地表示希望留在波特兰,继续为开拓者队争夺总冠军,以利拉德的能力,他完全有机会和其他球星组团,从而更加接近获得总冠军,毕竟开拓者队的整体实力相比其他争冠球队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但利拉德并没有这么做,今年夏天他和开拓者队续签了4年1.91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他也表示希望能够在退役前为波特兰带来一座总冠军。

无论是说唱还是打球,利拉德都显得非常低调,拥有这样的品质,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即使利拉德未来告别篮球,他依然能够取得成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