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高雷雷加盟西乙俱乐部 本周末或对决香川真司

黑嘉丽08-21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西班牙《马卡报》等媒体报道,39岁的中国球员高雷雷再次留洋,这次他的目的地是西班牙小城蓬费拉达。

《马卡报》披露,高雷雷和位于蓬费拉达、目前处于西乙的俱乐部蓬费拉迪纳签约,合同期为6个月。同时该媒体还公布了高雷雷签约的相关图片。蓬费拉迪纳是本赛季西乙的升班马,他们联赛首战客场1比3负于卡迪斯。

高雷雷加盟后,将成为西乙年龄最大的球员,而蓬费拉迪纳则是高雷雷效力的第8家海外俱乐部。此前,他曾经效力过澳超、芬超、芬甲、美国、西乙B等多个联赛的多支球队,堪称是中国足坛的流浪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蓬费拉迪纳将在主场迎战日本球员香川真司领衔的萨拉戈萨,如果两人都能上场,比赛也将会十分有趣。而高雷雷也发布微博称“香川我来了”,并且附上一张香川真司加盟萨拉戈萨的图片。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