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今夏让我重拾自信 我们这个联盟太特殊

李辉08-21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对于海沃德来说,今年休赛期至关重要,随着欧文和霍福德的离队,凯尔特人队需要一个人能在下赛季挺身而出带领球队继续冲击总冠军,以海沃德以往的履历,他完全有机会做到这一点,但前提是他必须要让自己的状态恢复到重伤以前。

今年夏天,海沃德长时间待在波士顿进行训练,日前他解释了这么做的原因,“对我来说待在这里非常的重要,我可以和球队的训练师在一起,他们非常清楚我在赛季结束后的身体状态,我希望能从那个阶段开始训练,和我的教练一起训练,然后准备好即将到来的赛季。”

这是海沃德自2017年重伤后第一个没有任何训练限制的休赛期,他也因此获得了足够的成长,对此海沃德表示今年夏天他的自信心又回来了。

“我可以不用担心我的脚踝伤势了,也不用总是小心翼翼了,能够这么做给了我很大的自信,这真的很棒,尤其是在提升自信上。”海沃德继续说道。“我认为上赛季更多的时候我都是在考虑会不会伤势复发,因为我不知道恢复得情况,但今年夏天我可以以我想要的方式进行训练,我对我自己新赛季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

上赛季,海沃德虽然重返赛场但表现并不理想,他和欧文这对原本被给予厚望的组合也最终草草收场,在谈到欧文时,海沃德表示,“这个联盟很有趣的一点就是每天都会上演有戏剧性的事情,我不知道还有哪个联盟像我们这样,像今年夏天这样有如此多的球星改换门庭。”

“我衷心祝福他在布鲁克林的表现,作为凯尔特人的一份子,我对于球队的引援也非常的兴奋,尤其是沃克和坎特的到来。”海沃德继续说道。

海沃德当初和凯尔特人签下了4年1.28亿美元的大合同,前2年他的表现显然无法让球迷满意,接下来的2年,对海沃德和凯尔特人而言都将至关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