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喊话莫雷!塔克:我现在就想和火箭续约

辛声08-21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了解,最近刚退出美国男篮的塔克正在考虑与火箭队商谈续约事宜,塔克表示自己对能与火箭续约感到乐观。

今年夏天,交易传言一直围绕着火箭队,最终克里斯·保罗被送到雷霆队,换来了韦斯特布鲁克与哈登搭档后场。在球队更新了阵容后,塔克表示自己很想留在火箭。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塔克说:“就是现在了。我现在希望与火箭队续约,让我们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我对此表示乐观,让我们拭目以待。

塔克在2017年与火箭队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前三年为完全保障合同,第四年的薪水是部分保障,该合同目前还有两年到期。如果塔克现在与火箭续约,他最多可拿到一份3年约3100万美元的合同。

不过,如果火箭选择现在与塔克续约就意味着他们提前一年让塔克第四年的合同由部分保障变成完全保障。塔克第四年的合同中全部797万美元的薪水中只有257万是受保障的,考虑到塔克今年已经34岁,火箭现在和他续约的话,新合同生效时他已经36岁。

塔克强硬出色的防守是火箭队非常需要的。此外,他的三分命中率也相当不错,尤其是底角三分,是他的拿手绝活。火箭队或许会考虑现在与他商谈续约,因为对比塔克的价值和他目前的薪水,他的性价比已经是非常高了,即使他能拿到最大的续约合同,对火箭来说也算是物超所值。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