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李霄鹏临场指挥收放自如很有“大哥范儿

霍妮08-21 11:56 体坛+原创

昨晚,山东鲁能凭借费莱尼和张弛的进球,在客场2比0战胜上海上港,将与上海申花争夺杯赛第6冠。上半场鲁能遭遇红牌,下半场以10人对抗上港11人,李霄鹏让球队迅速冷静下来重新排兵布阵。鲁媒对李霄鹏的临场指挥赞赏有加,称其有“大哥范儿”。

《齐鲁晚报》:鲁能以10个人打出了12个人的气势

本场比赛的胜利,与李霄鹏神出鬼没的排兵布阵不无关系。赛场外,李霄鹏的情绪控制也收放自如。半场比赛吃到了四张黄牌一张红牌,这样的判罚放在哪支球队身上都难免会产生情绪,李霄鹏也对此极为不满。最生气的非李指导莫属,但最先冷静下来的也是李指导。

决赛将面对24年前击败过的老对手,鲁能绝不可以掉以轻心。

《泰山晚报》:“有些人冲动一把也正常!”

裁判上半场的判罚尺度,是鲁能球员和教练不满意的地方。就在康格吹响中场哨后,李霄鹏和教练组的成员冲进了场内,李霄鹏走在最前面,他先做了一个让球员回更衣室的动作,之后自己走向了主裁判,表达自己的不满。下半场比赛,鲁能球员情绪没有受到影响并且带走了胜利,进入足协杯决赛。李霄鹏在本场的指挥,很有大哥范儿,很提振士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