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斯卡感谢保利尼奥帮助:与强者相伴会使你更强

霍妮08-21 14: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与保利尼奥的合影并写道:“与强者相伴,会使你更强。”

随后,保利尼奥回复到:“我试着教会你一切,因为我愿你实现你所有目标。你配得上成为最好的那一个,我的兄弟,一定要记住一件事,保持清醒和开心,我永远都会在这儿帮助你。”

休赛期前最后一场联赛,广州恒大主场被重庆当代1比1逼平。尽管伤愈后首发登场的塔利斯卡在比赛中攻入一记漂亮的世界波,但外界的质疑声不断。很多球迷认为塔利斯卡取代埃神首发打破了恒大的进攻状态。

据了解,塔利斯卡已经结束假期自己加练。对于下周三与鹿岛鹿角进行的亚冠1/4决赛十分重视,或将为球迷们带来亮眼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