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引援令人不满!前球员:签达德利都不要安东尼?

严明08-21 14: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尽管这个夏天的休赛期格外热闹,球员签约或续约的新闻不断刷屏,但ž安东尼一直没能找到下家,各支球队都没有给他送上报价,而他也没有入选美国队备战男篮世界杯的集训营,这一点让很多球迷都感到很意外。

前NBA球员,现在在征战BIG3联手的罗伊斯ž·怀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安东尼的处境。“詹姆斯作为球员们的门面,以及球员们的发声代表,他怎么可能不会为他的好兄弟安东尼争取一份合同?怎么会看着湖人签下达德利而没有做出任何发声?从实力上看,安东尼显然要比达德利更强”,罗伊斯ž·怀特说道。

达德利在听到罗伊斯ž·怀特的这番评论后,倒是没有直接在公开场合回击他,而是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对于湖人的选择,并不是在拿他本人和安东尼做简单的对比。安东尼是一位只要被提名,就必定会入选名人堂的伟大球员,我们都希望看到他重回NBA赛场。球队在休赛期的签约选择,会重点考虑某位球员是否适合自己的体系,而不是简单地看名气或者地位。”不过达德利随后删除掉了这条推特。

随后,曾在联盟中征战多年的帕金斯和贾米尔·ž尼尔森,也都对杜德利表示了支持,帕金斯说道:“我认为达德利非常适合现在的这支湖人队,他虽然不在先发阵容里,但会给湖人带来很多的帮助,他的特点让我想到了当年帮助绿衫军夺冠的锋线悍将詹姆斯·ž波西”。

尼尔森则说道:“怀特提到的这个对比很有趣,不过达德利是一名非常坚韧的球员,他会让和他对位的球员格外难受,在防守端更是寸土必争。我认为安东尼也确实应该获得一份合同,但前提是他必须适合那支球队的体系。当然,我绝不是说达德利的实力比安东尼更强,他只是比安东尼更适合湖人的体系。安东尼是一名非常伟大的得分手,他理应获得更多的尊重。”

或许,在帕金斯和尼尔森看来,达德利身上有安东尼目前没有的一种气质,就是他更愿意为球队牺牲,在替补席上时刻准备好上阵拼杀,能在外线提供稳定的三分球火力,并且会去主动防守对方的外线核心。毫无疑问,安东尼的进攻实力要比他强很多,但他或许还是不太愿意接受第六人的角色,而且他的曝光率较高,可能会让有意愿签下他的球队打退堂鼓,因为他们都担心安东尼的各种新闻会分散球队的注意力。

或许,随着新赛季的深入,会有球队愿意再给安东尼一次机会,但那些渴望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的球队,应该会谨慎地考虑安东尼的打法是否会破坏他们的化学反应,这或许是对罗伊斯ž怀特和球迷们的不解,所作出的最合理的解答。

文/严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