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场选址“有毒”当老板的贝克汉姆遇上麻烦

雷汉默08-21 1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大卫·贝克汉姆过去是英格兰中场巨星,而现在他的身份之一是国际迈阿密队的老板。这支最早从2012年底开始筹建的队伍,将在2020赛季正式进入美职联开始职业联赛的征战,如今可以说是已经进入到了筹备工作的最后阶段。然而本周,美国方面却传来了坏消息,该俱乐部修建新球场的选址地被查出污染严重,如果要治理恐怕还得多花至少4100万英镑。

目前这项新建一座容量约为2.5万人,将命名为“迈阿密自由公园”的球场修建计划并未完全敲定。按照贝克汉姆等人的打算,它的竣工日期应该是在2022年。而在此之前,国际迈阿密队将暂住在容量1.8万人的洛克哈特体育场。如此新球场选址虽然遇到问题,球队明年的正式起航理论上并不会受到直接影响。

不过在贝克汉姆等人的宏伟蓝图之中,新球场可是包括了足球场、购物中心、酒店和公园等等设施的综合性区域,总造价超过10亿美元。如今选址存在问题,这显然是个坏消息。据环境调查报告显示,这块此前一直作为高尔夫球场使用的土地环境污染指数已经超过法定标准两倍,尤其是砷的含量严重超标。而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的采访时,迈阿密市长苏亚雷斯也亲口表示:“这一地点的污染程度明显高得不合理。”

从目前来看,国际迈阿密并不准备放弃选址,该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已经表示,“迈阿密足球公园”计划将会继续,只是需要重新做一些调查研究。该发言人还表示,俱乐部的法务团队和工程师们正在与市政府的相关人员进行商讨,以寻求最佳的解决办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