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关注艾克森加入国足:他会为中国贡献力量

章鱼哥08-21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埃尔克森正式入选国足,这一消息也引起了国内外的关注,除了日本媒体,英国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关注,英媒《每日邮报》发文表示,随着埃尔克森成为了中国队首位无血统的归化球员,创造了新的历史。

《每日邮报》在报道中表示:“埃尔克森(中文名艾克森)在2013年和2014年是中超联赛的金靴,他将为中国队重返世界杯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队自从2002年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后,还从未有过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经历。”

《每日邮报》继续介绍到:“和延纳里斯一样,艾克森已经成为中国队的一名归化球员,他也是首位无血统的归化球员。尼克·延纳里斯,他如今更被人熟知的名字是李可,此前已经在中国队对阵菲律宾的热身赛中完成了自己的首秀。”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