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山杯少儿围棋赛落幕,湘军成为大赢家

乔竹08-21 22:24 体坛+原创

(裁判长茅礼玲主持闭幕仪式并宣布比赛成绩)

2019年8月21日上午,2019明月山杯少儿围棋大赛圆满闭幕。本次比赛设少年和儿童A、B、C四个组别,共有40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棋手参加。

大赛共决出个人、团体等8个冠军。个人方面,来自山东莱芜的解振宇以8胜积16分摘得少年组冠军,来自江西景德镇棋院队的刘乐阳、李之然分别摘得少年组的亚军、季军。儿童A、B、C组个人冠军分别由湖南实战教室队的谭圣达、上海虹口的黄海承和湖南实战教室队的尹成志夺得。

(少年组冠军 解振宇)

(湖南实战教室队合影)

团体方面,江西景德镇棋院队摘得少年组团体冠军,从首轮起一直表现出色的湖南实战教室队包揽了儿童A、B、C三个组的团体冠军。

(儿童A组颁奖现场)

(21日比赛现场)

一位带孩子来参赛的家长说,此次少儿围棋大赛办的非常成功,各方面安排十分周到细致,特别是明月山风景优美、山清水秀,吃住玩都很愉快,为参赛的小朋友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围棋是中国传统文化瑰宝,简单的黑白世界中蕴含着丰富的知识与智慧,非常适合少儿开发智力、锻炼心理素质。“明月山杯”少儿围棋大赛为全国各地小棋手们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切磋舞台,也为宜春市围棋的普及推广搭建了平台,同时也将助推国家AAAAA级宜春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进一步扩大在全国的影响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