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科谈续约:罗马兄弟为留我 甚至愿给出队长袖标

宁穆08-22 08: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哲科的转会肥皂剧已经尘埃落定,波黑人与红狼军团续约留在了罗马。在完成续约之后哲科首度发声,对于自己从离队到最终留队的一些内幕做出了解释。

随着续约的完成,基本上意味着哲科会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全部献给罗马,而这一次转会不仅让罗马留下了一名强力中锋,更是让队友们吃了一颗定心丸,看到了新赛季继续冲击欧冠以及联赛更好成绩的希望。对此哲科也透露了一些细节:“实际上佩莱格里尼和弗洛伦齐天天都在我耳边说,最终我会留下,尤其是弗洛伦齐对我说道:‘如果你续约的话,我就把队长袖标给你’。”哲科续约之后,弗洛伦齐也确实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哲科,不过后者并没有接受:“你才是我们的队长。”

哲科最终留队不仅让球员开心不已,更是让罗马的球迷兴奋至极,哲科对此表示:“我看到所有人在我续约之后都非常满意,我很荣幸自己可以留在队友们身边,留在这个大家庭。在我看来,他们不仅是队友,更是朋友,是兄弟。他们总是在不断给我压力,并对我说:‘你哪也不能去,就留在这里!’我和他们之间的关系真的非常棒。”也正是因为队友们的不断支持,最终让哲科选择了留在罗马,虽然没有队长袖标,但谁都知道,他就是这支球队的核心,是罗马前行的领袖。

当然,对于此前和国际米兰之间的谈判事宜,哲科也并不掩饰,但现在已经翻篇,如今在他的心中唯有罗马:“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罗马方面就希望可以让我留下,说我是未来球队计划的一部分,他们让我觉得自己非常重要,而最终我们如愿以偿完成了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一幕。我非常高兴留在这里,其他人说的那一切我并不知道,在这里大家都在非常努力的训练,他们为了留下我做了很多事情,而我将会在球场上回报他们的感谢。”

对于新帅丰塞卡以及他的打法,哲科表示:“丰塞卡是一位喜欢控球的教练,他希望球员们更加勇敢,希望在三条线中串联起来,这样的踢法会让球队变得不同。我们是一个团体,这里大家都付出汗水,非常努力,我听说很多曾经效力罗马的人都说这里不好,但这些事情应该是你在这里的时候说,而不是离开之后。”

关于周末和热那亚的比赛,哲科表示:“我们对于安德雷亚佐利非常了解,他是一个同样对于控球很看重的教练,如今的热那亚改变了不少。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必须倾尽全力,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我们希望在首战之后让所有人都很开心。我始终和球迷们关系非常融洽,和皇家马德里比赛的时候我听说有球迷嘘我,可我可没有听见,反之我听到的都是呼喊我的名字。未来几年,我将会为他们,为所有人,为整个罗马付出全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