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我没有刻意提升速度 我只是变得更强壮了

李辉08-22 08: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国王小将迪阿隆·福克斯凭借过去一年的发挥收获了无数赞誉,日前他还成功获赠“NBA第一快男”的称号。

福克斯今夏从美国男篮的陪练队被提拔至候选阵容,虽然最终他自己选择了退出,但他的表现依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福克斯一起训练的肯巴·沃克就表示,福克斯是联盟速度最快的球员。

“毫无疑问,他是联盟最快的。”沃克说道。“他很快,很快,超级的快。”

2017年选秀大会,福克斯在首轮第5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当时他最大的标签就是速度快,在NBA效力的2年时间,福克斯已经多次证明了他可以用速度解决很多的问题。

同样在今夏和福克斯一同训练的米切尔和沃克持有同样的看法,“这个答案很容易,福克斯就是联盟最快的球员,并且他是那种在可以掌控的快,有的球员在无球状态下很快,可福克斯在运球的状态下依然很快,他清楚自己所做的事,他知道如何控制他的速度。”

相比新秀赛季,福克斯在上赛季有了明显的提升,在很多人看来,他的速度比之前更快了,对此福克斯回应说不是他变快了,而是他对于身体的掌控更好了。

“当人们说我变得更快时,事实上是我变得更强壮了然后变得更快了,不过我从来没有刻意的练我的速度。”福克斯说道。

此外,福克斯还表示他需要在稳定性上有所提升,“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稳定性,上赛季我打出了一些很糟糕的表现,如果你想打进季后赛,你就不能有这样的起伏,我需要在整个赛季的过程中保持稳定性。”

福克斯选择退出国家队令很多人感到意外,毕竟他原本很有希望获得最终的世界杯入场券并发挥不小的作用,可如今的福克斯更希望的是能够带领国王队重返季后赛,可以说,以他目前的成长速度,这一天相信不会太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