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伤势恢复状态良好 两周后或出战天津泰达

霍妮08-22 13: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据尼日利亚媒体《AOI Football》报道,因伤病缺席联赛近两个月的上海申花外援伊哈洛将在两周后复出,有望在9月出战天津泰达。

伊哈洛在8月中旬回到上海,接受康复训练。目前他已经可以做简单的训练。“现在我的伤势恢复得很好,我开始进行跑步和有球训练,一切正常的话,在两周后我就可以在训练场上和队友们一起备战。”伊哈洛说道。

目前申花进攻状态火热,两名新援沙拉维、金信煜都在比赛中有亮眼表现。队长莫雷诺更是出色稳定。很多球迷认为伊哈洛回归也没有他的位置了。非洲杯三四名争夺战中,伊哈洛受伤。赴西班牙治疗伤病期间,伊哈洛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度假照片,俱乐部以及球迷们对伊哈洛的行为表示不满。伊哈洛只有用表现才能重归主力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