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年轻国王最被低估 欧文当家篮网难成大事?

李辉08-22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ESPN专家团日前对新赛季各支球队的战绩进行了预测,东部方面雄鹿队以57胜的战绩高居首位,紧随其后的是55胜的费城76人,他们也是整个联盟预测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西部这边掘金和快艇以54胜的战绩并列第一,紧随其后的分别是火箭(53)、爵士(52)和湖人(51)。

针对这份预测,ESPN邀请了几位专家展开圆桌讨论,看看有哪些球队被高估,又有哪些球队被低估。

1.看到这份预测你最大的感受是?

克里斯·赫林(538网站):从直观来看,东西部的格局在过去几个月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上赛季西部我们认为只有勇士和火箭有机会拿到冠军,东部这边则有4支球队具备冲冠的能力,但现在东部这边只剩下了两支有竞争力的球队(76人和雄鹿),西部这边则有至少6支球队有能力赢得分区冠军。

若热·塞达诺(ESPN):自热火三巨头时代后,我们还没有见过有多支东部球队具备获得总冠军的能力,但下赛季,76人和雄鹿真的有机会最终问鼎冠军。

鲍比·马克斯(ESPN):莱昂纳德的离开能给76人和雄鹿带来怎样的好处是非常有趣的事情,西部这边,我认为有14支球队(对不起,太阳)具备争夺季后赛的能力。

马克·斯皮尔斯(The Undefeated):哥们,东部太不受尊重了,前10战绩居然只有3支东部球队!

凯文·佩尔顿(ESPN):我不觉得人们会认为联盟最好的两支球队都在东部,但这当中部分的原因是他们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的表现,与此同时,西部各支球队间的互相残杀也将使得他们中任何一支球队都无法脱颖而出。

2.哪支东部球队最被低估?

马克斯:篮网(45胜、东部第5),杜兰特很可能无法出战,但增加了欧文、普林斯、小乔丹、坦普尔、威尔森·钱德勒后,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在上赛季42胜的基础上是有提升的,我认为他们将获得接近50场胜利,进入东部前四。

佩尔顿:公牛(32胜、东部第11),数据显示公牛下赛季的胜率将接近50%,在增加了很多角色球员后,我认为这支年轻的球队将赢下更多的比赛。

塞达诺:热火(43胜、东部第7),你给斯波尔斯特拉这样的教练一个联盟前15的球员(巴特勒),他能够赢得更多的胜利。

斯皮尔斯:步行者(46胜、东部第4),他们今夏可是得到了布罗格登、兰姆和T.J.沃伦。

赫林:老鹰(34胜、东部第10),我并不喜欢老鹰队今夏的一些操作,比如我认为贾巴里·帕克并不适合他们,但如果老鹰队下赛季打出比预测战绩更好的成绩,我完全不会惊讶,上赛季3月份,他们的胜率接近50%。

3.哪支西部球队最被低估?

赫林:雷霆(33胜、西部第13),如果普雷斯蒂继续处理掉保罗、加里纳利这样的老将,那么雷霆或许无法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我认为他们现有的阵容还是很可观的,保罗、加里纳利、亚历山大、亚当斯,一旦他们保持健康,他们将会赢得比预计更多的胜利。

斯皮尔斯:马刺(43胜、西部第8),马刺最少也能获得43胜,最差也是西部第八。

马克斯:国王(37胜、西部第12),国王上赛季都拿到了39胜,今夏他们还得到了阿里扎、戴德蒙、约瑟夫这些非常实用的老将,加上他们留住了福克斯等一众年轻球员,我认为他们完全有机会获得45-46胜,并争夺一张季后赛的门票。

佩尔顿:独行侠(41胜、西部第9),从上赛季的正负值来看,独行侠队的实力应该要比他们实际战绩强(33胜),如果算他们上赛季获得38胜,在此基础上,随着波尔津吉斯的复出和阵容深度的增强,他们应该不止拿到41胜。

塞达诺:国王(37胜、西部第12),我最初的答案是雷霆,但当我看到国王队时,我的选择是国王。虽然我不认为他们能够进入季后赛,但我认为他们将在上赛季的成绩上有所提高,他们拥有当今联盟公认的最年轻的控卫福克斯,同时卢克·沃顿的执教特点也非常的符合这支年轻的球队。

4.哪支东部球队最被高估?

塞达诺:篮网。先声明我非常欣赏篮网的管理层,他们今夏的工作做得很棒,得到杜兰特是队史重要的时刻,但杜兰特下赛季打不了,我和很多人一样,对欧文能否胜任球队的第1选择感到怀疑,另外我不看好小乔丹和贾莱特·阿伦的合作前景。

佩尔顿:76人。我相信他们可以获得东部第2,但他们未必能拿到55胜这么多,霍福德的到来给恩比德带来了帮助,可一旦恩比德下场,霍福德打中锋,76人准备让谁来打4号位?

斯皮尔斯:我认为这份预测很合理!

赫林:凯尔特人。沃克能否取代欧文姑且放到一边,霍福德的离开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巨大的损失,坎特在防守端无法弥补霍福德离队的缺口,另外还是上赛季的那个问题,凯尔特人的两大探花秀都非常需要球权,他们能在球队主控身边做好自己的事情吗?

马克斯:奇才(28胜、东部第12),沃尔下赛季打不了,那么除了比尔外,奇才队下赛季将只能依靠八村塁、布莱恩特这些球员,我认为28胜对奇才来说都有些多了。

5.哪支西部球队最被高估?

马克斯:勇士(49胜、西部第六),如果汤普森没有受伤,我认为勇士不止这个成绩,但汤普森直到赛季中后期才能复出,我不认为仅仅依靠库里、格林和拉塞尔就能打出季后赛球队的表现,他们剩下的球员中几乎都是没有证明过自己的球员。

赫林:独行侠,德朗·赖特和赛斯·库里都是很好的补充,但在竞争更为激烈的西部,我不认为独行侠能至少获得40胜,因为波尔津吉斯显然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从膝盖的重伤中找到比赛节奏。

塞达诺:我觉得没有哪支球队被高估,开拓者可能胜场多了一点(47胜),我不太喜欢怀特塞德这笔运作,他不太适合球队,但利拉德和CJ有着恐怖的实力,不要忘了他们还有优秀的教练特里·斯托茨。

斯皮尔斯:休斯敦火箭。53胜的他们只比联盟第一少4场。

佩尔顿:快艇,根据数据预测他们只能获得40多胜或者小50胜,因为新赛季开始后乔治暂时打不了,莱昂纳德也不是一名出勤率很高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