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桑普接近完成 光头维亚利要当球队老板了

雷汉默08-22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现年55岁的维亚利曾是意大利著名前锋,从教之后也曾执教英超切尔西和沃特福德。如今他又即将迎来新的身份——俱乐部老板,因为他所在的团队对意甲桑普多利亚的收购已经接近达成。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谈判双方已就收购问题达成基本一致,官宣很快就会到来,而成交价据称在1亿欧元左右。

根据天空体育的说法,协议达成的官方声明在本周之内就会公布,而后续的各种手续则还需要办理一段时间,可能在9月2日转会窗关闭之前都还不能全部完成。不过上赛季意甲第9名的转手已是板上钉钉,现任老板马西莫·费雷罗实际也早就准备卖掉俱乐部,只是此前一直要价更高(据称1.4亿欧元)。而“转会窗”网站的说法和意大利天空体育稍有不同。前者表示成交价并非1亿欧,而是维亚利领衔的投资集团会向费雷罗支付8500万欧元,同时还会为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偿还3500万的债务。

在球员时代,维亚利就曾经是桑普多利亚的一员。1990-91赛季,这位意大利前锋还以意甲最佳射手的身份帮助球队拿到了联赛冠军。随后他曾转会意甲尤文和英超切尔西,并从切尔西开始了执教生涯。不过作为教练的维亚利并不太成功,2002年被当时还在老英甲的沃特福德解雇之后,他就再也没有独立执教,转而向媒体圈发展。

此次收购旧主,维亚利则是拉到了三位有实力的合伙人,包括美国投资人迪南、俄罗斯富商克纳斯特以及维亚利的私人好友扎内通。据称在未来正式完成收购桑普多利亚之后,维亚利将会担任俱乐部主席一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