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戌源全票当选足协主席 杜兆才孙雯高洪波副主席

安晓君08-22 11:13 体坛+原创

8月22日9时,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召开。时隔五年后中国足协再次完成换届选举,产生新的领导班子,陈戌源为足协主席,杜兆才、孙雯、高洪波担任副主席。投票结果为:副主席三人,投票结果获得半数以上赞成;陈戌源,投票结果4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当选中国足协主席。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及新一届执委会成员候选人、各会员协会代表,国际足联、亚足联代表,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体育总局司局代表、部分中超、中甲、中乙、女足联赛俱乐部代表及相关人员参会。会上首先做了上届工作报告,然后足协还公布了2017年以及2018年的财务报告。

随后的选举中,作为足协换届筹备组组长,陈戌源是足协主席唯一的候选,在总共47票中,结果是4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足协副主席候选分别是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北京北体大主帅高洪波以及足协女足青训部部长孙雯,最终也是轻松当选。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执委会(名单附后),选举陈戌源为中国足球协会主席,杜兆才、高洪波、孙雯为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执委会成员名单(35人,按姓氏笔画排序):马明宇、王超、王作开、王禹平、开沙尔·阿比提、付翔、乐庸文、刘军、刘奕、刘卫华、刘志生、闫占河、许明、许基仁、孙华、孙雯、孙葆洁、杜兆才、李克敏、杨楠、吴刚、沈祥福、张剑、张亚东、张延矛、张爱军、张嘉树、陈戌源、邵佳一、易仁涛、高军、高洪波、辜建明、薛原、戴晓微。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