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目标全明星 纳斯:下赛季他会成为控球前锋

季孟年08-22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在今年的NBA总决赛上,来自喀麦隆的年轻侧翼球员西亚卡姆大放异彩,他场均能够贡献19.8分外加7.5个篮板球,成为了猛龙队击败勇士拿到冠军的关键人物。

总决赛结束之后,猛龙队进行了非常大的改变。莱昂纳德离开球队,丹尼·格林也加盟了湖人。在未来的日子里面,西亚卡姆就将成为猛龙队的头牌人物,在卫冕冠军阵中担当领袖的角色。主教练纳斯表示,他非常自信西亚卡姆能够成为一位非常优秀的领袖人物。

“我认为他的下一步目标就是成为球队的第一选择,完成从球队当家球星身边的辅助球员向核心球员的转变。他必须成长为球队的核心,成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以及比赛关键时刻的首要选择。”纳斯说道。

事实上,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当中,西亚卡姆就展现出了自己的才能。尤其是在系列赛首战里面,他砍下了32分8个篮板,让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有些狼狈不堪。其后的比赛当中,每当猛龙队陷入低谷的时候,除了莱昂纳德之外就要数西亚卡姆的发挥最为出色,一次次帮助球队摆脱困境。

在新的赛季当中,这位喀麦隆锋线将会获得更多的机会。主教练纳斯就表示,在下个赛季可能会适度变换一下西亚卡姆的角色,增加他的持球时间,让西亚卡姆作为一位控球前锋出现在场上。

“他真的可以在任何位置打球,”纳斯说道,“如果我们安排他担任控球前锋的角色,在场上大量持球,我也不会对此感到惊讶。”

今年夏天,纳斯作为加拿大队的主帅将率领球队出征中国世界杯。但是,由于喀麦隆没有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因此西卡就拥有了更为充足的时间来磨炼自己的技术。据悉,增强自己的控球技术,提高投篮命中率是他努力的方向。或许在下个赛季当中,这位喀麦隆前锋能够展现出令人们意想不到的进步,成为一位真正的全明星级别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