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宿炮轰贝帅:做人虚伪 为钱去中国还不承认

黄何08-22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纽卡斯尔联遭遇新赛季两连败后,更多球迷想起的是前任贝尼特斯。对于贝尼特斯,纽卡的球迷自然是不舍和怀念,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念他的好。作为前水晶宫老板的西蒙-乔丹,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吐槽”起贝帅。

今年夏天纽卡斯尔联在球员转会上投入的金钱并不少,可是英超新赛季却遭遇了两连败,第一场输给阿森纳可能还情有可原,可是第二轮比赛输给升班马诺维奇则让人担忧他们能否在英超新赛季顺利保级,因为本赛季英超球队的实力都有所增加的情况下,纽卡斯尔联却失去了他们最强有力的武器——主教练贝尼特斯。

西蒙-乔丹认为,纽卡现在的现状并不能只怪罪于球队老板迈克-阿什利,“本来贝尼特斯三年时间里从纽卡就获得了丰厚的薪水,但因为一份来自中国1200万英镑年薪的合同,西班牙人放弃了与纽卡之间的信任,甚至还批评自己的前老板。”

“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贝尼特斯只自己关心的钱包,想的就是赚取更多的钱,可能他的球迷很不高兴我这样的说法,但纽卡斯尔只是他前往下一站的垫脚石。就像他自己说的,在英超已经没有吸引他的俱乐部了,所以去中国的目的只是为了钱。”

贝尼特斯在欧洲享有杯赛之王的称号,对于贝帅的能力,西蒙-乔丹则认为他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并无太多的高深造诣。

让西蒙-乔丹觉得可笑的是,“贝尼特斯说自己不只是因为高薪去中国,这种话在我看来就是假话,宁愿去足球不算发达的地区执教,无非是看在年薪1200万英镑的份上。”

自贝尼特斯离开纽卡斯尔联以后,新接任的布鲁斯就不被外界看好,因为从履历来看他就比贝尼特斯差一个档次,贝尼特斯能在少引援的情况下可以把纽卡斯尔联带到英超的第10名与第13名实属不易,布鲁斯花费了6000千万英镑也只能的保级区边缘里挣扎。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