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内尔卡:在老妇人没进过球 我羞说自己是尤文人

小中08-22 13:4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是位“环球旅行家”,他出道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在英超效力过阿森纳、利物浦、曼城、切尔西、博尔顿流浪者和西布罗姆维奇,还在西甲皇马、土超费内巴切、中超上海申花、意甲尤文图斯和印超孟买城踢过球。在其他11支球队,阿内尔卡都进过球。唯独在尤文图斯,他上场3次一球未进。

阿内尔卡1979年3月14日出生,2013年1月底租借加盟尤文图斯时,他已经33岁。代表“老妇人”,法国前锋3次替补出场,总共打了45分钟。那三战,他一球未进。

阿内尔卡与尤文图斯签的是半年短合同,合同结束之后,他去了英超西布罗姆维奇。2015年年底,阿内尔卡在孟买城宣布退役。去年11月,法国前前锋被任命为法甲里尔俱乐部青年队主教练。

接受TuttoJuve网站采访,阿内尔卡解释了当年他为何要签约尤文图斯。他说:“我决定接受尤文的邀请,因为它是个大俱乐部,有很长历史,也因为它是意甲联赛冠军。不幸的是,那将永远是我最糟糕的经历。”

在尤文图斯的经历之所以糟糕,是因为阿内尔卡没能进球。

他说:“实话实说,当有人跟我提起尤文图斯时,我会试着改变话题。我为我当年的转会而感到羞耻!在所有我曾效力过的球队,我都上场比赛,都进了球,除了在都灵。因此,我不是不尊重这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我不能说我曾经是他们的球员,因为事情很糟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