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不想有纹身!伯德要求艺术家将涂鸦纹身清除

王璐08-22 14: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NBA名宿拉里·伯德今日要求艺术家把他印第安纳波利斯壁画上的纹身去掉.

这幅壁画由街头艺术家朱尔斯·穆克(Jules Muck)在该市喷泉广场附近的一栋建筑上绘制,画中的伯德穿着印第安纳州大的蓝色球衣,胳膊和脸上都有纹身。伯德不喜欢纹身,他要求把纹身去掉。

“通过球员时期和管理层时期的不懈努力,伯德有了如今的高上地位,他的律师加里·萨利告诉《印第安纳波利斯之星》的大卫·林德奎斯特和达娜·亨辛格·本博:“伯德已经开发出一个有市场的品牌,他需要保护这个品牌。”这幅壁画是对那个品牌的背离。”

萨利说,他相信穆克和伯德在星期二达成了协议,壁画将保留在建筑上,但所有的纹身都被去除了,除了在伯德左前臂的“印第安纳”这个词。

“伯德所有的朋友和目前98%的球员都有纹身,他对纹身并没有什么看法,”萨利说,“但他不愿意自己拥有纹身。”

穆克说,这幅壁画的造型源自与1977年伯德首次登上《体育画报》封面时的照片。

穆克证实,她已经与伯德的代表联系,试图达成协议,她说,“这(画上的纹身)将是一个问题,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