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科尔:看好利文斯顿未来与勇士再续前缘

刘鹏飞08-22 14: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上赛季梦断NBA三连冠之路,回眸今夏休赛期,金州勇士阵中有不少球员离开,纵使舆论焦点对准了东游布鲁克林的凯文·杜兰特,但从球队文化底蕴和情怀层面来看,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的离队属实令人心如雨下。

为了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全明星后卫拉塞尔,伊戈达拉被勇士交易到了近年来不温不火的灰熊,而现年33岁的利文斯顿则被球队裁掉,一时间,湾区失去了两位备受爱戴的联盟老兵。

诚然,考虑到攻防两端的竞技状态和球队眼下的薪资空间,很多人认为利文斯顿的湾区岁月早已进入倒计时,但这并不意味着勇士主帅科尔希望在今夏与这位功勋老将说再见。

近日,科尔教练在接受跟队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这位与自己共事数载的爱将肖恩·利文斯顿。

谈到利文斯顿今夏被球队裁掉,科尔坦言:“这是我们能够预料到的事情,因为他的年龄和合同情况,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从领导力层面而言,失去他是球队巨大的损失。肖恩是那种你在任何情况下都想要和他待在一起的家伙,他很聪明、风趣、谦逊,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同时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和队友。我无法告诉你我和肖恩相处的5年有多开心。”

利文斯顿目前是一位自由球员,虽然外界有声音称他即将退役,但他本人还没有就此作出决定,科尔教练则表示能够预想到利文斯顿会在退役之后以某种身份重返勇士。

“我希望他能够在球队中工作很多年,”科尔教练如是说道,“如果我们有机会这样做,那这就是我们的计划。但他现在不得不离队,获得一些自由,在决定生涯下一步的计划之前,享受他的家庭时光。”

对勇士来说,这是一次时代更迭般的告别;对利文斯顿而言,这更是一段独一无二的旅程。

正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暂且把一切交给时间,放眼未来,勇士助理教练肖恩·利文斯顿听起来很不错。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