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射手:最忌惮奥斯卡+浩克 用夺冠记忆激励全队

零秒绝杀08-22 15: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7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浦和红钻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对于J联赛仅排名第10的浦和红钻来说,亚冠赛场是他们本赛季寻求突破的关键战役,而打入9粒联赛进球的兴梠慎三仍是这支球队的核心攻击手。

兴梠慎三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攻入3球,帮助浦和以G组第二的成绩力压北京国安,与全北现代一同小组出线,这是浦和红钻队史第5次攻入亚冠淘汰赛。他在球队与蔚山现代的决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顺利晋级。“我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但我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有进球,为球队带来了好的结果,这是积极的信号。”

同时谈及与上港的比赛,兴梠慎三认为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两队曾在2017年亚冠半决赛相遇,当时浦和总比分2比1淘汰上港,并夺得了那个赛季的亚冠冠军。“我对于奥斯卡和浩克印象深刻,我们必须重视这两名球员。但我不认为上港有很大变化,充分利用我们的经验获胜,这一点非常重要。”兴梠慎三表示。

同时兴梠慎三认为,目前亚冠1/4决赛的对手非常好,“遭遇中国球队中的任何一支,总比提前与鹿岛鹿角碰面好。上港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第一回合我们需要找到最佳比赛方式,那是一个艰难的客场挑战。我们队里还有几名2017年夺冠的冠军成员,我们会和年轻人分享夺冠的经历和快乐,这是我们再度冲击亚冠的最大动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