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湖人最大麻烦是快艇 对手阵容和教练都更好

孔德昕08-22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最新一期的ESPN《First Take》节目中,两位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和麦克斯·凯勒曼就洛杉矶湖人最大的问题展开了辩论。凯勒曼认为湖人的最大问题在于教练,但史密斯却觉得快艇才是湖人的最大问题。

“教练,湖人的最大问题在教练。你已经有了詹姆斯,有了浓眉,你就给詹姆斯他想要的教练然后冲击冠军不是很好吗?但他们却和泰伦·卢谈崩了。然后呢?球队签下了沃格尔,接着又让基德给沃格尔当助教!所有人都知道基德会在未来某天成为湖人主教练的!所以他们在教练这方面搞出了太多不必要的麻烦。”凯勒曼说。

但“美国杨毅”却不这样认为,他觉得湖人的教练问题还在其次,更重要的是快艇比他们更加出色,这对于湖人的争冠之旅而言是最大的麻烦。

摆在湖人面前最大的问题不是教练,而是快艇。”史密斯说,“这不光是因为快艇的教练组更好,他们还有更好的阵容,有两个顶级防守者。当你看到莱昂纳德、乔治和贝弗利组成的防线时,这个队伍的首发有了三个精英防守者,另外还有一个非常会给球员们打鸡血的教练。最后他们还签下了一位曾经执教过勒布朗三个半赛季的教练,你也得把这件事考虑进去。”史密斯说。

毫无疑问,湖人新赛季的目标只有冠军一个。詹姆斯即将年满35岁,安东尼·戴维斯现在只剩一年合同——当然了,他大概率会留在球队——时间是不等人的,紫金军团如果不能在新的一年捧起奥布莱恩金杯,那么他们就算不上成功。在这样的前提下,快艇确实是他们最大的障碍。

如果说原本组成小卡+乔治双核的快艇只是和湖人平分秋色的话,在签下泰伦·卢之后,人们开始觉得这支球队是在玩真的了。目前整个联盟恐怕没有比泰伦·卢更熟悉詹姆斯的教练,他显然可以在快艇教练团队中出谋划策,给出一些针对湖人的意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