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库蒂尼奥还需要找找状态 不会为他搞特殊

铁皮08-22 2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联赛第2轮,拜仁将在客场对阵沙尔克04,拜仁主帅科瓦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关于球队人员情况

“博阿滕生病了,他可能会缺席周末的比赛,而戈雷茨卡和阿普则肯定无法在周末出场。”

关于球队阵型

“我们可以排除很多种不同的阵型,而且现在也有多种人员选择,当然我们也会在比赛过程中进行灵活调整。”

关于库蒂尼奥是否会首发

“他还没有达到他所需的水平,他自己也承认这一点,我们不会冒险,他只参加了两周的训练,他还需找找状态,我们不会强行让他出场,必须要到一切条件都满足的时候,否则他就无法展示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库蒂尼奥可以很好地出任10号位,在其他位置他也能有好的表现。感谢俱乐部高层,我们得到了很好补充。”

库蒂尼奥是否会有特殊的地位?

“不,他并不是那种需要特殊地位的球员。我看到的库蒂尼奥是一名谦逊的世界级球员,他不需要那种魅力,所以我们不必为他特别做些什么,而且这也非常合他的意。”

关于佩里西奇

“佩里西奇已经花了很多时间用于找回状态,他已经和国际米兰踢了四场比赛,他当然是我们首发阵容的一个选择。我很开心球队能够拥有他。”

关于球队阵容和潜在引援可能

“从数量和质量上来说,我感到非常满意,但总需要做出权衡,尤其是在球员们感到不满意的时候。后防线位置我们不需要在引援了,前场攻击线在新援加入后也很有实力。虽然在足球世界里一切都是不可预知的,但如果就像现在这样的话,那也很好。”

关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他已经半年没有过出场记录了,但我们希望他尽快融入,他非常出色,也很有幽默感,他肯定会极大地提升球队的实力。”

关于帕瓦尔的位置

“帕瓦尔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他的身价并不是特别昂贵,而且他来自于斯图加特。他是一名很棒的小伙子,技术出色,注意力也非常击中,他在斯图加特和拜仁的表现都很好,如果他能继续这样的表现,他肯定会有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