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附加赛】武磊首发助攻+造点 西班牙人3比1

高雯08-23 0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3点,2019-20赛季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展开争夺,西班牙人主场迎战乌克兰球队索尔亚,武磊首发打满全场。上半场科切尔金为索尔亚打破僵局,下半场费雷拉扳平,哈维-洛佩斯反超,武磊头球击中门框,并制造点球被格拉内罗罚丢,随后助攻巴尔加斯破门,最终西班牙人3比1逆转击败索尔亚占据晋级先机,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进行。

欧联杯从最初阶段到小组赛,一共要踢三轮资格赛和一轮附加赛。西班牙人从第二轮资格赛开始踢,球队两回合以7比1狂扫冰岛球队斯塔尔南,随后第三轮资格赛两回合6比0完胜瑞士球队卢塞恩。如果西班牙人能够在附加赛击败索尔亚,将获得参加小组赛正赛席位。索尔亚上赛季获得乌克兰联赛第五,此前淘汰了黑山球队布杜克诺斯特、保加利亚豪门索菲亚中央陆军。

第7分钟,普阿多右路拿球内切后横传武磊,武磊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变线,对方门将舍甫琴科侧扑将球得到。第9分钟,武磊前场左路断球后传中,格拉内罗得球后射门被舍甫琴科扑出底线。

第20分钟,伊图拉斯佩在争抢过程中被格罗莫夫撞倒,队医诊断后认定伊图拉斯佩无法继续比赛,随后被马克-罗卡换下。第26分钟,武磊禁区前分给右路的普阿多,普阿多射门偏出立柱。

第38分钟,索尔亚后场长传找到右路插上的格罗莫夫,格罗莫夫传中,卡巴耶夫脚后跟回敲,科切尔金跟进劲射得手,索尔亚1比0领先。第44分钟,卡巴耶夫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武磊在禁区前沿拿球被蒂姆丘克挡住,而蒂姆丘克在禁区内解围时,皮球打在队友手臂上,武磊举手示意对方手球,但主裁判没有吹罚,上半场西班牙人0比1落后。

第47分钟,维克托分给左侧的达德尔,后者内切后劲射打高。第48分钟,卢诺夫禁区内左侧低射被迭戈-洛佩斯得到。第49分钟,哈维-洛佩斯禁区外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50分钟,西班牙人右侧角球开到禁区,武磊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第52分钟,维克托传中被对方门将击出,达德尔禁区外围直接射门被对方球员阻挡。

第58分钟,普阿多传到禁区后点,费雷拉头球攻门得手,西班牙人1比1扳平比分。第65分钟,武磊拿球突入禁区内劲射打在边网上。第68分钟,哈维-洛佩斯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随后西班牙人角球发到禁区,卡莱罗头球攻门顶高。

第74分钟,武磊右路横传禁区造成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西班牙人获得点球,格拉内罗主罚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9分钟,达德尔挑传禁区右侧,哈维-洛佩斯插上得球劲射破门,西班牙人2比1反超比分。

第82分钟,武磊前场右侧斜传禁区,巴尔加斯接球后搓射破门,西班牙人3比1领先。第83分钟,西班牙人斜传禁区,武磊插上头球攻门被舍甫琴科扑了一下后,皮球击中左门柱弹出,而边裁也举旗示意武磊越位。第86分钟,维克托传中,格拉内罗挑传门前,武磊想转身抽射但脚底打滑未能形成攻门。

第88分钟,维克托-桑切斯前场左路内切到禁区后射门打偏。一分钟后,维克托-桑切斯传中弄,达德尔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对方门将得到,最终西班牙人3比1击败索尔亚。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17-迪达克(46'4-维克托-桑切斯)、24-卡莱罗、6-路易斯-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23-格拉内罗、8-伊图拉斯佩(20'21-马克-罗卡)、10-塞尔希-达德尔、7-武磊、9-法昆多-费雷拉、11-普阿多(71'22-马蒂亚斯-巴尔加斯)

索尔亚出场阵容:30-M-舍甫琴科、14-米哈伊利琴科、98-切贝尔科、20-阿布-汉纳、18-蒂姆丘克、19-卢尼奥夫(64'80-尤尔琴科)、21-伊万尼塞尼亚、17-勒德内夫、7-科切尔金、28-格罗莫夫、22-卡巴耶夫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