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搭档or竞争对手?西班牙人有望今天官宣新前锋

弗雷迪08-23 09: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离队一周有余,西班牙人在锋线位置上的进补终于有了消息。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完成卡列里的签约。在此之前的几个赛季中,这名阿根廷前锋曾效力于拉斯帕尔马斯和阿拉维斯,在西甲赛场有丰富经验。

消息来自专门跟踪西班牙人的媒体《PericosOnline》,文中指出,新援边卫科尔夏亮相的发布会将在周五进行,而同一天,西班牙人也将迎接新前锋的到来。在之前曾经见诸报端的多名候选人中间,去季在阿拉维斯打进9球的卡列里最终胜出。

值得一提的是,卡列里的所有权并不归阿拉维斯,而是在乌拉圭乙级联赛一支名叫“马尔多纳多竞技”的俱乐部的手中。这家俱乐部由经纪公司控制,作为旗下球员的中转站。最近几年的欧洲赛场上,尤文左边卫埃斯蒂加里维亚、皇家社会的威廉·若泽和门将鲁利,都曾通过“挂靠”在这家俱乐部进入五大联赛。不出意外的话,卡列里也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西班牙人,而他的所有权,至少在新赛季仍然会归属这家乌拉圭小球会。

卡列里在2016年登陆欧洲赛场,并加盟西汉姆联。次年加盟西甲拉斯帕尔马斯,他在联赛和国王杯中共斩获12球。而上赛季效力阿拉维斯期间,他则交出34场9球2助攻的成绩单。他与武磊会成为搭档还是对手?或许只有事实才能给我们答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