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吃东西对我来说是工作 因为我消耗得太快

李辉08-23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国王核心迪阿隆·福克斯可以说是联盟公认速度最快的球员,这样的特点也让他每场比赛下来都会消耗巨大的能量,相对应的他就需要摄入更多的能量来维持平衡。

日前,福克斯谈到了个人饮食方面的问题,他表示吃饭对他而言是一种工作同时有的时候也一种困惑。

“我每天都试图摄入4000-5000卡路里,因为我的热量燃烧得太快了。”福克斯说道。“这对我来说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吃东西就像一种工作,我仅仅把它当做是一项任务,这和在健身房训练不同,因为我知道我消耗的太快,因此我只能尽可能的多吃。”

“今年我的目标是保持在180磅,然后持续的增重,但我不想增重到195磅以上,因为过多的增重会影响我的运动能力和速度。”福克斯继续说道。

福克斯还表示,今夏加入美国男篮训练营时,他的体重达到了183磅,很显然对于他而言这是一个可观的体重,作为这个联盟速度最快的球队,福克斯需要将这样的特点保持下去。

上赛季,福克斯场均贡献17.3分3.8篮板7.3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5.8%,三分球命中率提升至37.3%,并在最终的最快进步球员的评选中排在第3位,今年夏天,福克斯跟随美国男篮一起训练,他的表现给包括波波维奇在内的所有教练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很多专业人士看来,福克斯将是未来联盟最好的控卫。

国王队距离上次进入季后赛已经过去了13年时间,年轻的福克斯如今承载了球队很高的期望,如果他能继续自己的成长步伐,加上巴格利等青年才俊,国王队距离复兴并不遥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