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詹皇曾希望与甜瓜联手 遭骑士管理层拒绝

韋人匕08-23 1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最近一段时间,好多人公开挑拨詹姆斯和安东尼之间的关系,比如因为不敢坐飞机被NBA放弃的罗伊斯·怀特。

这位BIG3联赛的球员表示,安东尼之所以在NBA找不到工作,因为他肯定被封杀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不会说一些尖锐刻薄的话,他一直尽心尽力地打比赛,现在却沦落到无球可打的境地”,罗伊斯·怀特说,“联盟里高水平的球员都知道安东尼有多优秀”。

说罢,罗伊斯·怀特马上将炮筒转向湖人,开始冲安东尼的好兄弟詹姆斯开炮,他认为勒布朗不应该看着安东尼遭受这样的屈辱。“湖人怎么可能签达德利,不签安东尼呢?”罗伊斯·怀特质问道,“作为联盟的门面和球员的发言人,詹姆斯怎么能对香蕉船的兄弟坐视不管?他知道安东尼已经准备好了,但湖人还是签下了达德利。”

罗伊斯·怀特将安东尼无人问津的处境,归结为詹姆斯的一部分责任,但这个观点遭到了帕金斯的反驳。首先,帕金斯表示达德利非常适合湖人;其次,安东尼能否加盟湖人,不是由詹姆斯说的算。

“你怎么知道詹姆斯没有向湖人管理层表达希望球队签下安东尼的想法?”帕金斯表示,“我了解到的是,球队总经理多次拒绝过詹姆斯的请求。勒布朗曾希望让安东尼加盟骑士,但骑士的回答是不可能。”

在帕金斯看来,安东尼找不到下家的主要原因,还是他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定位,导致许多球队对他心存芥蒂,担心甜瓜的到来影响球队的化学反应。“我也认为安东尼应该继续在联盟打球,但他必须得向文斯·卡特学习,”帕金斯说,“认识到自身能力下滑之后,老卡特马上就调整了定位。”

目前,距离新赛季揭幕越来越近,各支球队的阵容空间所剩无几,留给安东尼的机会也越来越少,还会有球队给这位35岁高龄的老将一次机会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