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瑙奥斯卡为台风灾区献爱心 上港公益基金已使用

黑嘉丽08-23 11:39 体坛+原创

据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方报道,8月22日下午,上港球员阿瑙托维奇、奥斯卡和王燊超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两位外籍球员的目的是为在台风“利奇马”中受灾的上海青村镇果农们献出自己的爱心,而王燊超自去年起帮助的学子如今已顺利考入大学,他将继续资助这名学子就读大学期间的学费。

由于超强台风“利奇马”的影响,狂风暴雨造成上海奉贤区青村镇多个果园受灾。据悉,当时正在广州比赛的阿瑙托维奇和奥斯卡在网上看到了部分地区因台风受灾的照片,他们第一时间向俱乐部提出想要为受灾的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通过俱乐部的积极沟通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两位球员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青村镇献上了自己的爱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向两位球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代表受到帮助的人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而王燊超已经不是头一次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了。他自去年起资助的崇明高中学生王佳良已经顺利考入上海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王燊超在对这名学子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将继续资助他完成4年的大学学业。

2019年,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提出了“无足球,不公益”的理念,旨在以足球为名回馈社会,积极践行公益事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