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并非只想安心当老大 热火已承诺追来第二星

柴夫08-23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今夏,吉米·巴特勒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热火,他在迈阿密拿到了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大合同。人们都相信巴特勒选择热火的原因之一是想圆自己的老大梦,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安心在这里单核带队刷数据、不在乎球队的成绩。巴特勒和热火都相信,他们有机会在不远的将来再得到一位超级球星。

《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安东尼·蒋今日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热火成功说服巴特勒加盟球队,让他成为球队的第一位核心基石,他们也明确地告诉了后者,球队会积极尝试再得到一位明星球员。

根据之前的报道,有流言称热火渴望从奇才那里得到全明星射手布拉德利·比尔,后者可以和巴特勒组成外线双核。但目前华盛顿人没有交易比尔的意思,他们为其送上了一份3年1.1亿的续约合同,表明了自己不愿比尔离队的决心。

放眼联盟,单核带队争冠的难度已经越来越大。湖人有詹姆斯+浓眉,快艇有小卡+乔治,76人组成了恩比德+西蒙斯+霍福德+哈里斯的四巨头,火箭有哈登+韦少,篮网有欧文+杜兰特,勇士也有水花+格林+拉塞尔...如果热火想要在巴特勒加盟的这四年有所作为,就势必要继续完成补强。

在告别公牛之后,巴特勒一直没有在哪支球队正式扮演过老大角色。在森林狼他是领袖,但球队显然需要照顾唐斯和维金斯的成长,在76人他又不可能压过恩比德在队内的地位,因此来到迈阿密的JB有机会证明自己带队的实力。

29岁的巴特勒正值生涯巅峰,上赛季他的数据并不算顶级,“不过”场均18.7分5.3篮板4.0助攻,但看过比赛你就会知道,这是因为他不需要在球队大包大揽。到了关键时刻,巴特勒在狼队和76人都还是杀死比赛的不二人选,他也一直是联盟最顶级的全能侧翼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