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给狼队都灵不服:我们不找借口!

鲁林08-23 1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都灵主场2比3败给英超狼队,晋级希望十分渺茫。
实际上,面对英超劲旅狼队,都灵是没有什么机会的,比赛中0比2、1比3两度两球落后,第89分钟贝洛蒂射入点球,才不至于第一回合就“死透”。
“我们开局有点紧张,传起来的时间太长,而且也不像平时那么流畅,即使我们有12脚射门,控球比63%的优势,也没有把握住。”都灵队主帅马扎里检讨说。


“狼队最大的优势是反击,他们的球员有速度,力量大,很快冲到前场,在英超,他们对抗所有豪门都是这样,并不是对我们才这么打。”
“我们防守上出现平时没有出现的失误,所以结果有点夸大,我们不该输,狼队财力雄厚,他们能为一个球员花4000万,阵容中当然有很多高素质的球员。”
“劳尔·希门尼斯是个杰出的天才,我们应该对他进行更多的盯防,这些比赛由有些意外的小事件决定,我们击中横梁,而他们第一次真正的机会就进了。足球就是这样奇怪,有人说控球重要,但是我认为足球不一样,今天我们控球占优,却输了2比3。所以今后我们会踢更放松、不用过分小心的足球,也许会是不同的比赛。”
马扎里很不服气,“我相信,我希望球队相信我,如果我们坚持过去的打法,我们能扭转过来。”
都灵其实并没有欧联杯资格,是因为AC米兰由于财务公平审查处罚的关系退出欧联杯,都灵才递补上来的,马扎里表示,“今年是个困难的夏天,我们一直很赶时间,季前训练提前了,而有些球员因为打美洲杯或者非洲杯,归队又很迟,算了,我不找借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