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3 | 陈戌源:有目标,在行动,看效果

ttplus08-23 16:11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 | 中国足协主席第六人陈戌源:有目标,在行动,看效

8月22日,中国足协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时隔五年后中国足协再次完成换届选举,产生新的领导班子,陈戌源当选中国足协历史上的第六位主席。同时,他也是从非体育系统走上中国足协主席岗位的第一人。杜兆才、孙雯、高洪波担任副主席。与过往数届足协主席的身兼多职不同,陈戌源上任后,将专注于管理足协事务。上任伊始陈戌源表示自己有几方面工作要做。

重点导读

国足 | 陈戌源:归化球员是少数

22日,中国足协第11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香河国家足球基地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章程、上一届足协的报告以及2017/2018年足协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委、新的足协主席与副主席、新的秘书长。会议结束后,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外界关注的问题接受媒体采访。

国足 | 冲世!里皮点将含玄机

中国足协在8月21日上午正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35人集训大名单,而这些球员全部都来自于先前中国足协所提交的62人大名单。外界关注的入籍球员总共有两人,即拥有血缘关系的李可以及没有血缘关系的艾克森。不过,进入这份名单并不意味着都将会前往马尔代夫征战首场世预赛40强赛的比赛,将有三分之一的球员无缘广州集训。

意甲 | 佛系C罗看淡金球

本周二,葡萄牙TVI电视台播出了对C罗的专访。这是去年夏天转会尤文图斯之后,C罗第一次在都灵家中接受媒体采访。

西甲 | 总有刁民想害登贝莱

登贝莱最近又成为了巴萨的焦点人物,不是因为好事,而是因为他受伤5周,下场联赛登贝莱、苏亚雷斯、梅西都打不了,而且有人透露登贝莱在受伤的情况下前往塞内加尔游玩,最终这被证明为谣言。而关于巴萨队医有没有和登贝莱约定好体检的事还出现了罗生门。

英超 | 火热枪手最怕谨慎渣叔

英超第3轮,利物浦和阿森纳的双红会竟是榜首之争,舆论始料不及。

英超 | 博格巴失点株连索圣?扯!

制胜的点球没进,总得有人背锅。英超次轮客场1比1打平狼队,舆论为什么揪住博格巴不放?英超史上,曼联罚失的点球车载斗量,罚丢点球者接近一双手;个人操刀多次误事的也不只博格巴,还有C罗和范尼(各项赛事罚丢6次,是队内最多的);点球宴客连累球队输球,范佩西、卡里克和C罗都试过,博格巴不在此列。

德甲 | 450张遗像背后的钢铁男孩

上周末德甲首轮主场0比4惨败莱比锡RB的比赛中,柏林联盟的球迷高举450张去世球迷的照片在现场看球,以纪念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场德甲联赛。在商业气息越来越浓重的今天,这温馨的一幕感动了全世界。人们都想知道,这支柏林联盟是一支怎么样的球队。

羽毛球 | 男单独苗能走多远

自2006年至2015年,处于盛世之下的国羽男单从未让世锦赛金牌旁落过,但东京奥运周期以来,五个单项中分量最重的这枚金牌就彻底和中国队无缘了。而目前赛程业已过半的巴塞尔世锦赛,前两轮比赛战罢,中国队仅剩谌龙一人挺进16强,创下了男单世锦赛36年来最差战绩。而反观劲敌日本,三名选手赫然位列16强之列。

网球 | 大满贯新冠越来越近?

从2017年的罗马到2019年的辛辛那提,总共只耗费了21站ATP1000大师赛事,就诞生了9位首夺大师赛桂冠的新冠军。

扣篮 | 谁补考神位,湖人四选一

考辛斯的意外受伤让湖人队不得不在自由市场上寻找中锋,近日据NBA著名记者查拉涅报道,湖人队有意和霍华德再续前缘,并且他们已经得到了灰熊队的许可,可以与霍华德进行谈判,同时霍华德本人对于加盟湖人也非常的期待,因此霍华德已经被看作是替代考辛斯的最佳人选。

想要阅读《体坛周报》的更多精彩内容↓↓

实习编辑 | 刘京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