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评选亚冠八强关键球员:保利尼奥浩克当选

霍妮08-23 16:22 体坛+原创

下周一,亚冠联赛1/4决赛即将开战。亚足联官方评选出亚冠八强各队最值得关注的球员。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上海上港外援浩克分别当选。

广州恒大-保利尼奥

2015年夏天,巴西人保利尼奥来到了广州,随队夺得了中超冠军并在亚冠决赛中两回合总比分1比0战胜迪拜阿赫利,获得2015年亚冠冠军并进军世俱杯。

2015年,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进行的亚冠1/4决赛中,保利尼奥轰出惊人任意球令人印象深刻。

此后,保利尼奥通过在恒大的精彩表现不仅受到巴西国家队的召回,并在2017年被巴萨签下。

2018年FIFA世界杯之后,31岁的保利尼奥在西班牙取得了一个成功的冠军赛季,之后又回到了广东,继续为广东奉献。

下周三(28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鹿岛鹿角,两支球队在亚冠史上的第三次碰面,关键就看场上发挥了。

上海上港-浩克

自2016年以来,浩克一直在上海上港效力,可以说是上港俱乐部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引援。去年,浩克在上港迈向中超联赛冠军宝座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浩克在联赛中打入13粒进球并贡献12次助攻。

下周二(27日),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浦和红钻。此前伤退的浩克如今已经恢复,作为目前中国唯二进入亚冠1/4决赛的球队,上港有希望成为第二支获得亚冠冠军的中超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