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马拉松开赛在即 五大景点将对选手免费开放

逾晖08-23 17:33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盛京银行2019年沈阳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8日激情开跑,为充分展示沈阳的城市形象,沈阳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沈阳市文旅局、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沈阳旅游集团等部门单位为所有参赛选手送来福利,沈阳故宫、张氏帅府、北陵公园、新乐遗址及鸟岛五大景点在9月7日-8日期间对参赛选手免费开放,届时选手可凭运动员号码布免费游览。

除了上面提到的沈阳地标性景点之外,沈马赛道附近也有众多免费对市民开放的景点,包括长白岛、沈阳奥体中心主体育场、郎朗钢琴广场、罗士圈生态圈公园、盛京大剧院等,选手们可前往游览,感受沈阳绿化、美化、亮化的城市风貌,纵览沈阳“一河两岸”的秀美风光。

沈阳也是美食之都,传统美食包括老边饺子、李连贵熏肉大饼、杨家吊炉饼、协顺园回头、马家烧麦、西塔大冷面、老山记海城馅饼和那家馆白肉血肠。参赛选手们也可以品尝各类美食,感受大东北的饮食文化。

9月2日-8日,沈阳马拉松组委会将在比赛前一周举办沈阳国际马拉松博览会,本届沈阳国际马拉松博览会将扩大规模,推出更多路跑行业产品。作为国内标杆性马拉松赛事之一,沈阳国际马拉松已经迎来第五年。沈马将以跑者体验为优先,给予参赛选手周到的参赛体验,提升金牌赛事的品质。 

温馨提示:

沈阳故宫营业时间:8:30-16:45(停票时间)

张氏帅府营业时间:8:30-17:00(停票时间)

北陵公园营业时间:7:30-17:00(停票时间)

新乐遗址营业时间:9:00-16:30(停票时间)

鸟岛营业时间:8:30-16:30(停票时间)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