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1比6惨败神户小白伤退 托雷斯告别战惨淡收场

零秒绝杀08-23 2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3日18点30分,J联赛第24轮鸟栖砂岩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金童”托雷斯迎来自己18年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此役,神户胜利船凭借着古桥亨梧的出色发挥,客场6比1大胜鸟栖砂岩,托雷斯谢幕战黯淡收场。

赛前,托雷斯和伊涅斯塔两名老友拥抱致意,伊涅斯塔甚至直言自己没想到会在日本见证托雷斯的退役。开场仅11分钟西大伍就助攻山口萤破门,随后伊涅斯塔点射扩大比分,古桥亨梧助攻田中顺也破门,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0比3。伊涅斯塔半场前最后时刻受伤离场,被安井拓也换下。

易边再战,托雷斯曾浪费一次良机,古桥亨梧连入两球。比赛最后时刻,维尔马伦乌龙球“助”鸟栖砂岩扳回一球,山口萤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1比6,托雷斯告别战惨淡终结。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