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降价抛售昔日金童 加1500万欧买断武磊队友?

周佳骅08-23 2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吵着要离队的雷纳托·桑谢斯,已从慕尼黑飞抵法国里尔!据《RMC》总编穆罕默德·布哈夫西透露:桑谢斯将于周五下午(当地时间)接受里尔安排的例行体检,并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约。经过多次谈价还价之后,拜仁决定接受2500万欧元+奖金的报价,而据《慕尼黑日报》记者门策尔·洛佩斯获悉:拜仁还会出资4000万欧元,从西班牙人买下“现代型6号”马克·罗卡。

德甲首轮,拜仁在主场与柏林赫塔战成2-2平,未能获得首发的桑谢斯,在赛后主动要求离队:“我没有生气,但情况确实糟糕,这是我第二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请求俱乐部让我转会,但他们不让我走。只踢5分钟,对我来说远远不够。是的,我想换支俱乐部。”

面对弟子的公开发难,尼科·科瓦奇曾想息事宁人,因为在他的计划中,桑谢斯可以扮演重要的角色。可随着库蒂尼奥和屈桑斯的到来,科瓦奇的态度发生了转变,而听到风声的里尔俱乐部,也迅速与拜仁以及经纪人门德斯取得联系。

在同胞若泽·丰特(里尔中卫)和路易斯·坎波斯(主席顾问)的劝说下,桑谢斯决定接受里尔的邀请;原本要价3000万欧元的拜仁,也决定降低转会费要求。当地时间8月23日上午,《RMC》总编穆罕默德·布哈夫西对外表示:拜仁已就桑谢斯的转会与里尔达成一致。在得到俱乐部的许可后,桑谢斯乘坐私人飞机抵达里尔的莱坎机场(当地时间下午13时),并从VIP通道离开。只要通过例行体检,他就可以在新合约上签字。为了回收资金并给桑谢斯腾出位置,里尔还会把巴西中场蒂亚戈·马亚卖到意甲。

不出意外的话,拜仁会在2天内官宣桑谢斯转会,而期待已久的“多米诺效应”,也会在转会市场上显现。在德国名宿哈曼看来:拜仁欠缺一位能攻善守的“现代型6号”(蒂亚戈不适合担任单后腰)。在错失罗德里之后,“南部之星”曾试图引进西班牙人的马克·罗卡,可高达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却令拜仁高层望而却步。

据《慕尼黑日报》记者门策尔·洛佩斯获悉:拜仁已决定重启罗卡的转会,并愿意支付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因为西班牙人仍有欧联杯附加赛要踢,所以罗卡的转会,要等到下周中才有实质性进展,而在此之前,拜仁已就个人条款与马克·罗卡达成一致。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