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上港亚冠对手关键球员:塞尔吉尼奥 兴梠慎三

霍妮08-23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下周一,亚冠联赛1/4决赛即将开战。亚足联官方评选出亚冠八强各队最值得关注的球员。广州恒大对手鹿岛鹿角队球员塞尔吉尼奥当选;上海上港对手浦和红钻球员兴梠慎三当选。

鹿岛鹿角-塞尔吉尼奥

可以说塞尔吉尼奥在加盟鹿岛鹿角后,用最短的时间成为亚足联淘汰赛“专家”。这位巴西前锋从16强赛后的8场比赛中的6场做出贡献。

鹿岛鹿角目前在J联赛中取得42个进球冠绝联盟,球队进攻能力十分突出。塞尔吉尼奥在联赛中攻入8粒进球,在7月当选了J联赛MVP。

作为鹿岛鹿角的攻击点,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期间塞尔吉尼奥的状态下降,鹿岛鹿角勉强进入淘汰赛。然而在16强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中,巴西人恢复了他的最佳状态,如果在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塞尔吉尼奥保持状态,鹿岛鹿角卫冕将接近现实。

浦和红钻-兴梠慎三

兴梠慎三是浦和红钻队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截止目前,兴梠慎三共出战亚冠61场比赛,是亚冠联赛中出场次数最多的日本球员。

2017年,兴梠慎三随队获得亚冠冠军。但由于浦和红钻在联赛中排名第七,天皇杯以2比4的比分输给鹿岛鹿角,导致2018年无法参加亚冠。今年卷土重来,浦和红钻志在夺冠。

本赛季亚冠,兴梠慎三已经取得5粒进球。尤其是在对战北京国安和武里南联的比赛中,兴梠慎三都取得了重要进球。

下周二,浦和红钻将客战上海上港。尽管两队距离上一次交锋已经过去了两年,但是双方球队阵容都没有太大的变化,兴梠慎三认为这使得比赛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