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金童桑谢斯转投里尔 2000万欧破队史引援纪录

铁皮08-24 03: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顶着欧洲金童奖和欧洲杯冠军的光环来到拜仁,但葡萄牙小将桑谢斯在慕尼黑的发展并不顺利,三年过后,如今22岁的他选择转战法甲赛场,上赛季法甲亚军里尔成为了桑谢斯的下家。在完成例行体检后,里尔官方宣布,与桑谢斯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直到2023年到期。据悉,球员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连同浮动奖金最高可达2500万欧元,这也将打破里尔队史的引援纪录。

改换门庭的桑谢斯表示了自己喜悦的心情:“我的愿望就是加盟里尔,因此我非常开心能够来到这里,我在这儿很受欢迎,希望一切都好起来。我已经和路易斯·坎波斯保持了很长时间的联系,他和洛佩斯的计划让我信服,他们也对我表现出了信心。我也和丰特谈了很多,我和他相处得不错。我还不太了解其他队友,但我已经等不及要和他们见面。加油里尔!”

在2016年欧洲杯后,桑谢斯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登陆安联,虽然在加盟拜仁初期展现出了不错的天赋,但之后因球队竞争激烈,年仅19岁的桑谢斯出场机会寥寥,随后在斯旺西的租借经历也因受伤病影响没什么起色,上赛季回归拜仁后也没能获得主教练的充分信任,只能主要担任替补的角色。

上赛季末期和今年夏窗,希望拿到更多出场时间的桑谢斯不止一次表达过想要离开拜仁的愿望,不过主帅科瓦奇却一直表示对葡萄牙人非常欣赏,而桑谢斯在季前赛的表现也有亮点,媒体一度猜测他会继续留在拜仁,但在新赛季首轮德甲联赛后,不满替补现状的桑谢斯再爆离队言论,拜仁在权衡之下最终决定将其出售。

在出售桑谢斯之后,拜仁势必会在中场位置进行补强,而西班牙人中场罗卡就是最新引援目标,根据法国媒体的消息,拜仁将会以激活4000万欧元解约金的方式签下这名防守型中场。上赛季,罗卡多以单后腰的方式出任防守型中场,他的加盟将会解放中后场组织核心蒂亚戈,成为拜仁防线前的一道屏障。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