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德维德:尤文改变了很多,但这不是转型的一年

鲁林08-24 0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萨里肺炎将缺席意甲前两轮,尤文图斯新赛季意甲首战帕尔马,赛前发布会由内德维德出席。


内德维德强调,“尤文本赛季要胜利。我们改变了很多,但这不是转型的一年,萨里的工作非常出色,他将于国际比赛日后归队,我们很高兴球队在他指令下运转。”
“我不会只强调球队的攻击线,而是从全队角度评价,队内有很多竞争,但是所有球员都必须职业。我不评论转会,那是帕拉蒂奇的任务,他完成了非常好的工作,他不但带来德米拉尔与达尼洛,而且也主导了坎塞洛与基恩的出售。转会市场尚未关闭,我们将继续抓住出现的机会,不能放弃,我们的账户一直很健康。”
与安切洛蒂避谈伊卡尔迪一样,内德维德也说,“我不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如果我们需要做点什么,我们会的,否则就保持原样。”
本赛季尤文与国际米兰之间,出现了特殊的竞争,尤其是孔蒂与马罗塔现在成为尤文的对手,还有伊瓜因与迪巴拉的转会,“安东尼奥(孔蒂)创造了尤文历史,无论作为球员还是作为教练,都赢得了奖杯,我们知道他有多杰出,同样的话也适用马罗塔,我们知道对手很强,想要马上获胜。迪巴拉从未是个问题,他是个好球员,我们很高兴拥有他,教练把他当作伪9号,他也发挥很出色。伊瓜因是目前世界上排名前二前三的射手,我们很高兴他继续留队,而且他季前备战表现很好。”
“我们的目标,当然是赢得一切,但是,目标没有高低之分,欧冠是一个目标,但不强求。我相信我们拥有欧洲最顶尖的团队之一。”
尤文首战将在客场出战帕尔马,拉姆塞与鲁加尼没有入选大名单,鲁加尼正与罗马谈转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