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结束对沃顿性侵案调查 以证据不足而告终

白亼08-24 08: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根据查拉涅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国王队与NBA联盟办公室已经结束了对沃顿不正当行为的调查,最终的结果为目前的证据不足以支持对沃顿的指控。

根据美国媒体TMZ的报道,在正式成为湖人队的主教练之前,沃顿曾经多次利用职位之便,尝试性侵威胁一位洛杉矶的体育记者。

根据当时的诉讼信息和法律文件显示,沃顿曾经邀请这位名为Kelli Tennant女子来到自己的酒店房间,探讨为后者所撰写的书籍作序的相关问题。据悉,凯丽在来到沃顿的房间之后,后者便尝试将其按倒在床进行侵犯,尽管她数次尝试摆脱沃顿的控制,但是沃顿却一直没有停手的意思。这位平日里看起来儒雅随和的君子,其背地里的猥琐形象令人咋舌。

根据TMZ方面的消息,沃顿承认自己与凯丽在酒店进行过会面,但是否认了后者提出的性侵指控。在法庭上,沃顿表示这次会面是由凯丽主动提出的,并且坚称双方的会面是柏拉图式的,并没有此前法律文件中所提到的肢体接触和强制性的性行为。

为了帮助自己脱罪,沃顿指定了一位名为马克·布特的律师为自己的代理辩护人,这位律师曾在罗斯性侵案中帮助玫瑰脱罪,躲开了高达21550万美元的罚金和潜在的牢狱之灾。沃顿坚持自己是清白的并会抗争到底,不会用钱来和解。

国王队在声明中表示,在调查过程中,球队走访了包括沃顿在内的20多位知晓案情的人员,仔细审查了大量文件以及其他相关材料。检方多次尝试对Tennant女士进行走访沟通,但是,Tennant女士的律师出面回绝了这一提议。在发现新的证据之前,本次调查到此结束。

随着联盟与国王队的调查落定,沃顿也终于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调查。如今,他已经可以将自己的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对新赛季的准备当中。根据NBA记者 Marc J.Spears 的报道,沃顿发表声明,表示自己“100%专注于执教这支国王,现在我动力十足,将和这些优秀的球员以及教练组成员一起,开始新赛季的季前备赛。除此之外,无可奉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