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黄蜂遗憾错失小加 曾险些摧毁猛龙冠军之路

白亼08-24 0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上个赛季,沃克在黄蜂队的表现相当亮眼,他已经完成了自我证明,成为了全联盟最具冲击力的一号位球员。不过,由于没有一套扎实的轮换阵容,黄蜂队的成绩一直在联盟下游徘徊。无力等待的沃克最终决定在今夏离开,前往凯尔特人开辟新的未来。

实际上,上个赛季的黄蜂并非没有补强阵容的机会,他们本可以通过交易追逐小加索尔,但是却没有能够坚持下去。The Athletic的黄蜂随队记者罗德里克·布恩在文章中写道:“我不知道黄蜂队关于小加索尔的具体报价,但是我知道球队已经准备就小加的交易与灰熊队方面达成一致了。但是,球队认为加索尔不愿意在2018-19赛季之后继续选择留在黄蜂,就此作罢。小加索尔拥有2019-20赛季的球员选项,在帮助猛龙队夺冠之后,他也决定留在这座城市继续征战。不过,没有能够为沃顿带来帮手,也成为了球队走上重建之路的第一块多米诺骨牌。”

下个赛季,失去沃克的黄蜂无疑将继续走在下坡路上。今年夏天,球队通过先签后换的交易得到了罗齐尔,但是同时也失去了另一位关键球员兰姆。带着并不富裕的选秀权和年轻天赋,球队也将再次走上艰难的重建之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