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前国安助教基茨比希勒加入南安普顿教练组

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08-24 10:21 体坛+原创

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基茨比希勒加入一线队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一职。

45岁的奥地利人基茨比希勒将辅佐主教练哈森许特尔,也将担任对手分析师的职务。他曾中超球队北京中赫国安辅佐过施密特。

基茨比希勒球员时代司职中场,是奥地利国脚,曾代表奥地利国家队出场过17次。他的职业球员生涯始于奥地利球队瓦克蒂罗尔,先后效力于多支奥地利球队。2002年他加盟了德甲的汉堡,在那里踢了一个赛季后返回了奥地利,之后加盟了澳大利亚球队墨尔本胜利。最后他回到了曾经效力过的奥地利维也纳,不仅在那里结束了球员生涯,并开启了分析师的生涯,与俱乐部的教练和球员密切合作。基茨比希勒担任了六年的分析师后,在2015年被提升为助理教练,辅佐奥斯卡-加西亚。

2017年他来到了中国,辅佐前萨尔茨堡红牛主帅施密特,担任助理教练。两人在北京中赫国安度过了成功的两年,帮助球队在2018赛季取得了中超联赛第四名的成绩,并赢得了该赛季的足协杯冠军,那也是北京中赫国安15年来的首次。

现在基茨比希勒将加入哈森许特尔的团队,与一线队助理教练戴夫-沃森、克雷格-弗雷明和凯尔文-戴维斯以及门将教练安德鲁-斯帕克斯、体育科学主管阿莱克-格罗斯、一线队首席分析师斯科特-沃特斯一起辅佐哈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