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员灵魂拷问霍华德:你能一对一防恩比德吗?

孔德昕08-24 13: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北京时间8月24日,洛杉矶湖人正式决定把第15个球队名额留给德怀特·霍华德。为了得到重返紫金军团的机会,霍华德可是做了不少努力。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涅的报道,霍华德不仅积极联系湖人助教基德、提前一天抵达洛杉矶训练,而且还回答了一些湖人球员提出的尖锐问题,比如你能不能一对一防住恩比德?

在霍华德试训的整个过程中,湖人队的球员们也参与到了其中,其中安东尼·戴维斯、贾维尔·麦基和隆多都和霍华德见了面,他们还将一个很直白的问题抛给了后者。

“包括麦基、浓眉和隆多在内的湖人球员问了霍华德同一个问题,‘我们能相信你吗?我们能相信你可以接受自己的角色,做好防守、完成盖帽和抓下篮板吗?’”查拉涅说,“这些球员问的另一个问题是,‘我们能相信你可以在一对一的时候防守像乔尔·恩比德这样的球员吗?你能接受这样的角色吗?’而霍华德的回答令他们感到信服。”

查拉涅并没有告诉我们霍华德的回答是什么,但从答案让队友信服这方面来看,霍华德应该对自己充满信心,而且他肯定谦卑地表示愿意接受任何角色。

在考辛斯受伤后,湖人的内线变得相当薄弱,只剩麦基一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而麦基又不以内线顶防著称,他更擅长协防工作。一旦遇到拥有约基奇的掘金,拥有恩比德的76人,湖人的内线防守势必吃紧。这也是球员们会灵魂拷问霍华德的原因,他们期待这位大个子能给球队带来必要的帮助。

霍华德上次为湖人效力时发生了很多不愉快,他最后放弃了科比重伤后的湖人,转投火箭旗下。而在那之后这名中锋的境遇急转直下,不断流浪直到今夏迟迟找不到下家。这一次重返湖人,霍华德将姿态放得很低,他一直表达出自己只想帮助球队的态度,这样的心态也让他最终打动了紫金军团。

过去一个赛季霍华德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他的状态如何还是未知数。但如果他真的可以一对一给恩比德和约基奇这样的超级内线造成麻烦,那么湖人这笔买卖无疑就赚到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