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利用休赛期加紧磨合 帮助球队保级成功

章鱼哥08-24 14:50 体坛+原创

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假期,天津天海已经前往长春,开始为期两周的集训。在集训开始前,天津天海两名夏季加盟的外援莱昂纳多与宋株熏接受了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的采访。莱昂纳多表示,希望能够在集训中全力以赴找到状态,并帮助球队留在中超。

莱昂纳多表示:“这个间歇期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在长春这段时间我们可以更好地磨合阵容,我和队友之间的默契度也可以得到提升,看看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联赛还剩下七轮,每一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必须要把控好每一个细节,才能带来最后的胜利。”

莱昂纳多也表达了率队保级的决心:“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这支球队脱离眼下的困境。在长春的这两个星期里,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我们想要留在中超。”

球队的韩国后卫宋株熏也希望能与球队完成更好的磨合:“我们可以利用休赛期集训这段时间,改进我们不足的地方,并解决后防线和进攻的问题,还可以根据接下来的赛程做一些调整。我来队里的时间并不长,没有时间与队友进行更多的磨合,就直接投入到了比赛当中。我也是希望在这个间歇期中,跟队友多沟通,尽快达到一定的默契度,帮助球队摆脱降级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