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U16主帅:非常喜欢恒大16号 可以介绍他去马竞

霍妮08-24 16:35 体坛+原创

首届"西甲希望杯"U16锦标赛正在云南昆明进行。北京时间8月24日,四分之一决赛中,恒大足校凭借凌杰梅开二度2比1击败马竞U16,成为国内唯一一支晋级的球队。赛后,马竞U16主帅豪尔赫对凌杰赞赏有加并表示如果凌杰没有经纪人,可以介绍他去马竞效力。

马竞U16主帅

马竞U16主帅豪尔赫在赛后评价凌杰:“我非常喜欢他(凌杰),他的表现很出色,给我们的防守带来了很多困难,花了很大精力去防守他。”听闻凌杰是马竞球迷,豪尔赫表示:“如果他没有经纪人的话和我说,我立刻介绍他去马竞。”

凌杰

本场比赛,凌杰凭借自己的两粒进球帮助恒大足校晋级。他表示这是整个团队的功劳,而最想感谢的是自己的妈妈。“首先今天的两个进球,都是团队的功劳。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因为她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或者最开心的时候,都会找我聊天,我现在所拥有的成就也要归功于我的妈妈”。

接下来,恒大足校将对战巴萨,凌杰跃跃欲试,“小组赛第二轮自己也在观看,没能上场(红牌停赛)自己非常失落,现在机会又来了,我下午一定要拼尽全力,尽自己最大的力气闯进决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