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贵州5连胜登顶榜首 申鑫止15轮不胜

安晓君08-24 2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24日晚上,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迎来六场比赛,同时也迎来中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补赛。冲超球队中,石家庄永昌、青岛黄海以及贵州恒丰均取得三分,贵州恒丰更是在取得5连胜后暂时排名第一,副班长上海申鑫则以2比1战胜南通,结束了尴尬的15轮不胜。

陕西大秦之水2比1北京北体大

第10分钟,胥栩直塞杨贺,杨贺在禁区内突破时被阎相闯绊倒,奥斯卡主罚点球得手帮助陕西领先。第49分钟,杨昊传球杨贺,杨贺小角度抽射破门帮助陕西2球领先。第87分钟,戈武接队友长传挑射破门,陕西最终2比1取胜。

青岛黄海3比1四川FC

第2分钟,青岛黄海的亚亚-图雷送出直塞,高翔破门。第5分钟,王栋接到瓦兹-特传球抽射破门。第26分钟,青岛黄海继续扩大优势,王栋主罚角球到禁区,亚亚-图雷扫射破门。第34分钟,四川FC的阿隆主罚任意球扳回一球。

辽宁沈阳宏运0比2石家庄永昌

第80分钟,永昌的吕建军右路下底传中,后点的臧一锋推射空门得手。补时阶段,穆里奇直塞杀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锁定胜局。

浙江绿城1比4贵州恒丰

第2分钟,绿城后卫岳鑫解围失误,贵州队马格利卡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破门。第5分钟,迪诺在小禁区左侧横扫门前,程进后点推射空门得手扳平比分;第44分钟,程进染红离场。第71分钟,莫塔主罚任意球到门前,王寿挺前点铲射破门。第89分钟,马格利卡禁区右侧横传门前,杨挺迎球扫射入网。伤停补时阶段,陈琪横传,闵俊麟跟上推空门将比分锁定在4比1。

黑龙江火山鸣泉4比2新疆天山雪豹(21轮补赛)

第6分钟,黑龙江获得点球机会,阿金操刀主罚命中。第13分钟,杨磊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阿金门前头球破门帮助黑龙江2球领先。第45分钟,杨磊利用角球机会在点球点处推射被挡,奇马射门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前,新疆的斯特法诺主罚点球扳回一球。第82分钟,廖承坚左脚低射,黑龙江4比1领先。第92分钟,达尼亚尔补射得手,黑龙江4比2取胜。

南通支云1比2上海申鑫

第55分钟,上海申鑫的徐骏敏主罚角球到禁区,阿莱克斯头球破门得手。第63分钟,南通支云的魏来小角度低射扳平比分。伤停补时读秒阶段,南通门将李华扬出球失误,阿莱克斯拿球被南通队长宋运拉倒,徐骏敏主罚点球完成绝杀,申鑫结束了尴尬的15轮不胜。

广东华南虎2比3梅州客家

第3分钟,梅州客家的杨斌横传门前,拉扎尔推射空门得手。第37分钟,多利拿球回做弧顶附近,郭毅迎球左脚推射,梅州2球领先。第69分钟,阿洛伊西奥主罚点球帮助华南虎扳回一球。第86分钟,阿洛伊西奥传球,卜鑫助攻艾伦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多利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得手,梅州客家3比2完成绝杀。

长春亚泰VS新疆雪豹纳欢(延期至9月7日)

呼和浩特VS黑龙江火山鸣泉(延期至9月7日)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