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所有人竞争上岗 我们不能“做慈善”

米斯塔08-24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屡屡被伤病困扰的热刺中场万亚马,目前在热刺阵中捞不到多少出场机会。今夏有强援恩东贝莱加盟,万亚马的处境更加尴尬。

日前有消息称,比利时俱乐部布鲁日有意邀万亚马加盟,并与热刺谈妥了协议。如果这桩转会成行,万亚马的总转会费(固定+浮动)有望达到1500万欧元,这也会让他成为比利时联赛的最贵引援。

近日接受采访谈起万亚马的情况,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足球运动着眼于当下,你必须每天都拿出最好的表现。万亚马之前受伤了,其他人顶了上来。我们不是在做慈善,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派上场,有些球员比较幸运,而有些则有些不幸。”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