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弱队只出门将?英冠金靴普基3场5球显神威

嘉华08-24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普基3场5球,英冠金靴显杀手本色

英超第三轮,诺维奇主场2比3切尔西,诺维奇前锋普基为球队攻入第2球。他也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二位在生涯前三场英超里攻入5球的球员,上一位做到该成就的是2012年富勒姆前锋波格里布尼亚克。目前普基以3场5球领跑射手榜。作为上赛季英冠金靴的芬兰前锋,看来在英超也显得游刃有余。

@安在心:强啊,英冠风生水起,英超依然不惧。

@老K神:没想到最强联赛这么简单。

@绵羊吃饼干:这家伙老态龙钟的样子容易迷惑对手。

@从不吐饼:上赛季冲超的重要功臣,有点瓦尔迪的影子。

@京州丐帮帮主:姓普的果然牛逼。

@我哭豺狼笑:身价蹭蹭的涨,冬窗还能留住吗?

@可达可达:当年在沙尔克以技巧和轻灵为特点,来英数年已经变身野兽男。

C罗:费利克斯能复制我在西班牙的成功

近日,C罗接受采访谈到了费利克斯,并表示自己的这位国家队小弟前途不可限量:“费利克斯能够复制我在西班牙取得的成功吗?我相信这一点,因为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拥有很大的潜力,可以不断进步。”

@慧风:大家快来看:这里有个人在吹牛逼,以为谁都可以成为C罗。

@木木木木垒:C罗活跃的像个退役老将。

@cronaldo:2022年,葡萄牙费利克斯B席两翼齐飞,C罗决赛打入绝杀球,我至今还记得。

@债恺威:C罗很爱自己的小老弟,C罗一个人把两个黄金时代连起来,真的牛。

@LMFCfdc:菲利克斯,年轻,踢球成熟,抢点,跑位,射门,助攻,都是世界级的,很有希望的新星。

@爱新觉罗克森:菲利克斯:其实我想比你更成功。

@佩嫂:最关键明年欧洲杯对葡萄牙有了更大的期待。

卡佩罗:我知道苏宁的雄心 他们是尤文真正的对手

名帅卡佩罗日前接受采访,展望新赛季的意甲,并表示尤文的联赛压力来自于国米背后的苏宁集团。卡佩罗说到:“如今的国米拥有巨大的潜力,那就是背后的苏宁。我在中国老板手下工作过,我知道他的雄心壮志,尤文真正要面对的危险来自苏宁。”

@堺雅人:米兰真正的对手:河南建业。

@inter矿大神:足协官方:尤文图斯下赛季征战中超联赛。

@0215:特谢拉&埃德尔两翼齐飞击败尤文我至今还记得。

@带带大师兄:尤文也进军电竞市场了?

@小小梅吹:你说的是有周云的那个苏宁?

@joylen:毕竟执教过苏宁一队的。

包头马拉松回应"劝退跑友":组委会已对运动员致歉

8月23日,针对包头马拉松赛事志愿者轮番“劝退”最后一名参赛者,还拍抖音“嘲笑”的事件,赛事组委会发表了正式官方回应,表示已经对志愿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此事带来的负面影响致以歉意。据悉,当日赛后,一名赛事的医疗志愿者在抖音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内容是在一辆大巴车里拍摄的赛道上的最后一名选手,视频的配文是:“包头首届马拉松赛最后一名,就要坚持走着回去,全市人民都在等着他解封道路。”

@奔跑的尼玛:包头不包尾。

@fengjs024:马拉松在这里就是个笑话。

@一万遍:真是一个不要脸的组织?

@骑墙头等红杏:昨天不是说造谣么?还要起诉造谣的,你没说谎你道什么歉?

@bulba:本来发这个视频充其量也就是一部分志愿者的个人行为,官方辟谣实在太丢脸了。

@徐定富贵不能淫哉:最后一名这位如果扛着国旗跑会不会也被劝退?

@吴郎:说造谣的出来走两步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